close
http://www.xiami.com

今天不小心發現的音樂網站,裡面的音樂數量廣度真是太嚇人了!!!
而且功能多樣又資料齊全,不只可以線上試聽、如果網友有上傳還可以下載,
還會幫你配對跟你喜歡一樣歌手的也喜歡哪些歌手,幾乎每張專輯都列出來,只差有的比較冷門沒有網友上傳。

先來說說數量有多廣好了。
一些主流的音樂是一定必備的。
雖然它是大陸網站,但是西洋歌曲跟日本歌曲也照樣不少。

首先我是在搜尋Mirah的時候找到這個網站的,裡面也找得到sugarland這種台灣沒人聽的。

就日本歌曲方面,比較新的flumpool也有,甚至張郁心要找的plastic tree也有,但是下載不到,因為沒人上傳。
bump of chicken跟東京事變都有,更遑論超紅的Mr. Children跟小事樂團啦!!!

然後是之前我苦找很久都難以找到的有關台灣的獨立音樂,一些常見的樂團我就不說了。
更可怕的是我竟然找到了Telephone Booth、Nylas、胡椒貓跟雀斑,甚至大陸的跳房子也有!
這真的太令人感動了QQ

目前我覺得他的缺點就是,它無法用繁體中文搜尋,你必須轉成簡體,
或是他有提供拼音搜尋 EX:陳綺真(cqz)
當然這在找英文團或日本團就沒有這個困擾,有的拼音跟台灣不一樣可能就要猜一下。

還有我喜歡的是把歌手加入最愛後,他們的圖片就會一起出現,真是漂亮~
有在用這個網站的快加我為好友吧!!!我的帳號是hpipiw

開心開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