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*)黃艾拉(*) 說:
你們現在還有在練球嗎

*wwf 依珍 黑夜快點過去 太陽快點降臨 說:
有阿
星期三晚上阿
來阿來ㄚ
現在是小昱交我們耶


(*)黃艾拉(*) 說:
補助車馬費拉

*wwf 依珍 黑夜快點過去 太陽快點降臨 說:
那你不要來
我們都沒隊費了
那來的車馬費阿

(*)黃艾拉(*) 說:
練什麼阿

*wwf 依珍 黑夜快點過去 太陽快點降臨 說:
我們練的都是小昱他想的 比之前累多了

(*)黃艾拉(*) 說:
是小丸子的朋友嗎

*wwf 依珍 黑夜快點過去 太陽快點降臨 說:
不是 他跟小丸子不熟
而且 他跟小丸子 不是同等級的人


*wwf 依珍 黑夜快點過去 太陽快點降臨 說:
喔 我超想打你舉的球內 我攻擊有進步了耶
一定可以把你舉的球 打的很好的~~~


(*)黃艾拉(*) 說:
我舉球跟攻擊都沒進步 嗚嗚

*wwf 依珍 黑夜快點過去 太陽快點降臨 說:


(*)黃艾拉(*) 說:
瓶頸

*wwf 依珍 黑夜快點過去 太陽快點降臨 說:
那我贏你摟
呵呵


(*)黃艾拉(*) 說:
北七拉
我現在想喝飲料
你快買過來拉


*wwf 依珍 黑夜快點過去 太陽快點降臨 說:
你過來我這邊喝阿
我現在桌上有一杯紅茶 喝不玩


(*)黃艾拉(*) 說:


*wwf 依珍 黑夜快點過去 太陽快點降臨 說:
給你喝阿

(*)黃艾拉(*) 說:
你傳過來拉

*wwf 依珍 黑夜快點過去 太陽快點降臨 說:
你來喝阿
傳屁啦 要喝自己來拿啦


(*)黃艾拉(*) 說:
檔案多大阿

*wwf 依珍 黑夜快點過去 太陽快點降臨 說:
大杯那樣

(*)黃艾拉(*) 說:
你不傳我怎麼按接收

*wwf 依珍 黑夜快點過去 太陽快點降臨 說:
我不想傳 你自己來拿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