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在網路上認識一個跟我聽的音樂類型很合拍的網友,所以我們玩起音樂交換日記!
每次會推薦一首對方沒聽過的歌,再交換心得。

 Uh Huh Her

 
Uh Huh Her My Space


這是兩個女生組的一個團,2007才出來呢,真是年輕。

首先,好朋友,我可以問一下她們兩個是情侶嗎?(推眼鏡XDDD)

這次的任務更艱鉅了,因為好朋友是直接推薦給我一個團,不過幸好她們目前也只發了一張專輯,我就每首歌都聽了一遍。

曲風大概是有點隨興,還有點小電音。

我最喜歡以下兩首:

Uh Huh Her - Not A Love Song

 

我很喜歡一開始的電吉他的旋律,一整個很帥氣。


 Uh Huh Her - Explode




很喜歡一開始的bass(?)

就是那個很低的聲音啦XD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