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失眠的夜晚,綺真老師的歌又迴盪在我耳邊。

這首歌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,

因為是國中暗戀的一個學長,看穿了我的心意之後送給我的歌。


突然想起你,不知道你現在過得如何?

我想,如此閃亮亮的你,現在與我距離必定更加遙遠了吧。

果然,你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發光的生活著。

就是你,超厲害的社會學傢伙!(不過你大概一輩子也不會看到這篇文章)


當然我現在不可能還喜歡現在的你。

但是希望我不要忘記,

當初那個喜歡積極認真有想法的你

的自己的心。


用盡全力過生活,要思考,要讓自己變更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