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我在討論E-strat。
有夠可怕,當初傻傻的跟江小琦報名了,沒想到原來這麼難。
江小琦跟陳莎莉都還要考多益,我們根本沒時間準備了,那天光看全都是英文的說明就快看到死了。
只得出一個結論就是這個遊戲跟人民航空有點像,不過變數好多,也沒有老師可以教我們orz
果然那隊得是借第二名的學長姐真的不是普通的厲害,我們光第一階段都想不出來,人家還可以去外國present...

星期六一大早就跟鳥咪還有他男朋友到長谷世貿打工。
我是第一次到長谷世貿,進了電梯超多樓層的按鈕讓我大驚,接著我們前往22樓。
因為另一個學長遲到,所以我們竟然先不用做事,等到學長來了也快11點了我們才開始搬東西。
我是第一次去打工,超級徬徨的阿,那個老闆都不說清楚我們需要做什麼,反正就是哪裡有事就去幫什麼忙。
首先幫工人搬東西,然後佈置遊戲區,超有趣,感覺很隨便,把孩子當狗一樣丟一個地方給他們玩XD
然後架海報呀,架看板呀,其實有很多事老闆都自己做,因為也只有他自己知道要做什麼吧。
不過老實說如果我是廠商或是行銷公司,我請到這種工讀生我應該會很生氣吧XD
感覺真的很不專業,都不曉得自己該做什麼,東西擺哪裡,要怎麼擺,竟然都隨便工讀生自己喜歡orz
接下來引導客人進場,因為這公司是美強生奶粉,所以那天我大概看了有幾百個孕婦吧,這可能把我這一輩子看過的孕婦加起來都還超過了。
好多先生都陪著太太一起來,感覺真溫馨,也有照顧小孩的先生,還有太太上廁所幫她拿東西在旁邊等她的先生,真幸福耶。
但是也有一些是自己一個人來的孕婦,不知道為什麼令我想哭,覺得他們真得很辛苦,也很堅強。
美強生給孕婦喝的牛奶真的好好喝喔,天啊,我以後喝不到這種牛奶怎麼辦呀。
其實後來就吃飯,然後很多時間都在外面閒著休息XD
中場時間我有帶一個小朋友去上廁所,他還牽著我的手走路耶,我把他帶到樓上男廁,結果進去之後他跟我說太黑了,他不敢上,超可愛的啦XD
我就叫他跟著我,他就在我後面跑跑跑,帶他到別的地方上,上完還忘了洗手,不過我提醒他就乖乖洗了,好可愛喔>////<
後來有獎徵答比較累,要一直站在前面,還要一直笑orz 之後我全身酸痛了兩天,因為站在幾百個孕婦前面太緊繃了吧...
中間那個彈胎教音樂的老師感覺也很不專業XD 鳥咪說他彈的都很簡單,她都會,而且老師唱歌還會走音XD 鳥咪可以取代她的地位去打工了。
之後收一收5點多下班。

後來立刻直接到火車站搭車趕回家趕攤吃飯。
與會人員:吳依珍、媽媽、靜吉、沈盃、沈弟弟、沈拔拔、沈媽媽
這個組合還真奇怪,哈哈哈,是沈盃趁機跟家人聚餐吧。
第一次迴轉壽司吃到飽,感覺真的好爽喔,坐在轉輪旁邊,拿了就吃,超爽XD
超期待接下來會不會有好吃的東西轉到我這裡,真開心。
後來沈盃跟吳依珍真的都沒有準備什麼驚喜,也沒有要幫我慶生還是禮物什麼的,有夠失望orz
本來想說有機會可以得到一個綠色小盆栽或是仙人掌的,吳依珍都騙人拉 阿阿阿
不過丁顥說要送我泡麵碗了~耶~不愧是麻吉~超期待的啦

接下來隔天一早就是到全美戲院當南方影展的志工。
一開始去的時候只有我跟另一個台南科大的女生都是沒經驗一次去。
後來其他人都有點晚到,而且也沒說清楚要做什麼阿阿阿阿,就要我們看到有什麼可以幫的就幫什麼。
最近的工作都很需要工讀生自行摸索嗎orz
那天我跟一個成大工設系的男生一起顧dvd的攤子,除了換場時間,其他時候真的無聊到爆炸,工讀須知應該提醒人帶書來看的阿...
沒想到他竟然是毛蟲的學弟呀,科科,是個很特別的人,說話的感覺很像許淳豪,興趣跟承慧有點像,感覺死板但是又喜歡創意的東西。
他拿給我一本很奇怪的雜誌,裡面是每個人用文字跟照片來描述游泳圈這個主題,而且他也喜歡聽獨立音樂,真好,聊了很多樂團。
本來工讀可以換電影票的,但是當天他才跟我說只能換台南場的,阿阿阿 今天不是台南場最後一天嗎?
等我做完工讀之後都只剩兩場電影了orz 最後我就一張送給別人,一張吳依珍跟我去看了愛情的牙齒,一張給我媽看愛滋味。

之後回家發現媽媽幫我買了一個蛋糕要慶生,真的沒想到,還有靜吉也拿他媽媽做的多的放很久的蛋糕要給我orz
我們先吃了那個盒子還要還回去的蛋糕,不過媽媽買的現在還躺在我家冰箱,我連他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,真難過。

晚上很神奇的謝逸琦要借住我家,她因為意外而流落台南街頭,科科。
隔天一早就跟謝逸琦冒著小雨騎機車衝回高雄。

下午下雨,所以很不想出門,大家還是到室內場練球了。
奇怪的是今天竟然都沒有人打電話要跟我請假。
今天的碰球還蠻沒有fu的...之後哈哈竟然說是不是該檢討了,我叫集合的時候,今天大家竟然意外迅速的集合了。
一開始我不疑有他,只是很認命對今天沒有練球內容的內容檢討然後橋加練時間,講一些雜事。
結果突然有人說"生日快樂",喔喔喔喔 一個蛋糕就這麼出現在我面前了。
沒想到,我真的沒想到,其實當下還蠻感動的,但是我覺得我表現出來超冷靜的啦XD
因為我還在煩好多練球的事、比賽的事、沒什麼心思也不應該有心思去期待說大家會幫我慶生什麼的。
蛋糕好吃!大家人也好好,真好,人越老了越有這是我們的球隊的感覺。
吃了這個蛋糕,真的覺得為系隊做牛做馬也心甘情願拉XD 你們的心意,我超級覺得驕傲,科科。

後來回去想打play,但是今天碰球狀況真的好糟喔,糟到我都不想動了...
接扣一直噴,托球也很沒fu,而且低手還不穩...

從前我都會很期待生日這一天。我想過了20歲之後就開始選擇性遺忘了...
我已經覺得生日過不過也無所謂了呀,而且也不太記得自己幾歲了 哈哈哈

有蛋糕,有朋友,但是不一樣的是我送給自己一些新的經驗。
自己不一樣了,生日快樂,21歲的我。

22歲的我,希望你明年生日的時候也同樣開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