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到了這一天了,這次是我的最後一次南企盃,卻也沒有像以前一樣這麼緊張,反倒是有點放肆。
因為這次會有第一次上場的大二學妹當先發,其實之前的練球狀況我不是很滿意,沒有準備好的感覺,練球也沒練開。這樣的狀況,我不敢說要拚了命去拿冠軍什麼的,我倒是想說大家盡力打,比賽開心的去玩就好。
一直到了比賽前一天,我被逼逼操球,我才有好久不見的腳動起來的感覺XD
前一天晚上還在跟哈哈討論報告,因為怕睡過頭跑去跟阿批一起睡,我們倒是很high,自己叫大家早點睡,結果我們聊天聊到很晚才躺下。 

我們那個循環老實說看起來很可怕。嘉大、實踐、樹德跟中山。
裡面有三隊是前前屆四強,令我大囧。
第一場對嘉大,1號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一樣殺,這場真的打的難分難捨,到了第三局我都想說這場差不多就是冠亞軍賽了orz 最後我們贏了,不過嘉大卻覺得裁判不公。
因為這次焦阿巴是裁判的一員,胖裁判也來當我們場邊教練,我們跟裁判關係是有比較好一點,就算裁判沒有特別偏袒我們,我也不敢說什麼。不過有點難過,幫嘉大難過。

後來中午對實踐,因為一開始打的不錯所以就換了學妹下,我當然贊成有機會要多讓學妹下場練習,但是那場狀況到後來都已經不對了,學妹在場上已經完全沒信心,連其他先發的氣勢也被拉下來,卻太晚替換回來,所以輸了第二局,讓本來想趕快打完的我們覺得很疲累。第三局先發原班人馬下場,不用說自然是贏了這場比賽,不過一開始的確我們會被氣氛影響到,所以大家一開始狀況都會很差。

下午我們觀察了晉級後會對到的兩隊:成大跟南華的比賽,
這場雙方看起來實力差不多,南華是我們的老對手,她們真的進步很多,不過我們也從來沒輸過她們。最後基於策略面,我們決定要以分組亞軍晉級,繼續享受室內場的奧運用球XD
於是決定下午對樹德要狠下心來全部讓學妹上場,不論情況如何學姐都要在旁邊納涼。
成長的過程是痛苦的,學妹比賽之前因為不是先發,練的當然也沒有很多,隊型也不熟。雖然樹德整體情況來說比以前黃金時期退了很多,不過學妹在場上仍然是一團亂也不是對手。
我們很聒噪的在旁邊出一隻嘴,雖然知道這場不會贏,不過還是拚了命的喊聲,提醒學妹叫學妹加油。
整體來說我已經很滿意了,大家真的進步很多,在場上的表現比我預期的好。
笨笨比完之後被我逼哭了,哈阿,第一次上場我知道一定很緊張,而且旁邊又沒有學姐幫妳們,我想感覺一定快吐了吧,快去收驚吧XD

男排這天也跟我們一起晉級了,他們前兩場比賽都直落二贏了,不過第三場對成大輸了。

隔天早上司機大哥在遊覽車上放"畫皮"給我們看,目的地屏科大到了,但是畫皮還沒看完大家都不想下車XD
聽說結局很爛,不過因為看到一半,我今天整個腦袋裡都想看畫皮 囧

今天一大早對成大,大家嘴裡喊著要幫男排報仇,不過沒想到今天成大多出了一隻又正又強悍的17號。
第一局是輸慘慘,但是第二局我們竟然逆轉勝,只要不放棄,就有機會。
這次比賽我發球的穩定度進步了不少,不過還是沒什麼威脅性。
第三局最後13:15輸的吧,是有點遺憾,但是失分的卻真的都是我們球隊存在的缺點。
我們球隊其他的人絕對不會比成大除了17號之外的人差,但是成大17號幫她們加分很多,因為她不只ㄅㄧㄤˋ也聰明,打了兩顆我的直線,雖然我都知道他要打我,不過之前太苟且,直線已經完全沒守備了 囧。

再比一次,我們也未必會輸成大。


之後看成大對嘉大的冠亞軍,真的很精彩,就看兩支一直打來打去XD
她們兩個真的很強悍,舉球員不管舉出什麼鳥球她們都能打,開網到三米也照ㄅㄧㄤˋ,再離網就幾乎跟本是打後排了。
我們攻擊手的確也沒辦法達到這樣的程度,我們的攻擊手對於離網的球的處理是比較弱,但是我不得不說 我是南企盃的最佳舉球員XD(拜託讓我屌一下)
最後成大冠軍,嘉大亞軍,這樣我們也算是準亞軍了吧,這兩天下來比賽也打得很爽打夠了,還是很可惜不能跟男排一起締造雙冠傳奇。

最後我們能了無牽掛的幫男排加油也不錯。第一局雖然驚險的贏了成大,不過在第二局大家狀況卻都不好,只要成大體保轉上來大家就烏雲罩頂阿,cover也沒有,攔網被打手也一直touch out。
最後第三局男排很驚險的贏了,我只能說我們啦啦隊比成大強的關係XD 整個體育館都是我們啦啦隊的聲音,而且大家超high的!
老實說我一直都不敢相信,男排真的拿下了南企盃冠軍。
那個當初總是被女排嘲笑跟使喚的男排,我一直覺得我們男排跟其他學校都不一樣,很不man根本就是女排XD 
不過這次南企盃真的看到男排兒們閃閃發亮,個個在場上超帥氣的!(在場下還是娘XD)
 總之真是太開心了,最後還抱了個精神總錦標回家!超級高的,以後男排都揹那個去練球好了...

這次我們男排超紅的,可以上表特了!

終於結束了南企盃,接下來真想狠狠的操學妹,因為我竟然開始妄想大企盃了。
大家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但是我的已經到盡頭了,學妹爭氣點阿!!!!

女排也好想要獎盃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