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於是大家都把心關起來了。

從小到大我就不是個帶頭做事的人,我也沒什麼號召力,如果演投名狀的話我一定是金城武。
我不知所措耶,很努力的想,辦法,很多的辦法,卻好像都沒什麼用。

我找不到鑰匙去開你們的心,因為最近我也想關一下自己的心。
打排球不是上廁所,難道我要一間間去敲門嗎? 沒人要回應我大概就是在大便吧。

練球練球好痛苦,可以的話我希望大家可以認真的玩球。
我不是想讓你們變成殺球機器或是舉球機器。
我只是希望大家因為排球在一起,一起打排球開心,看著大家有進步更開心。
大企盃我想贏,但是我更想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去比賽。

我們快樂的練球,然後不小心進步了真快樂,接著就可以快樂的打贏比賽,哇 一切真是美好。
我覺得開始幻想著某件事,腦波傳到太空中,再反射回來,然後就會成真的。
想著我好厲害,進步真快樂,接發球到位真爽,殺球敲下去暢快,舉球舉好準真得意。
然後在球場上虧一下隊友真有趣,一起吃飯真開心。

不用很厲害,自己要滿意,爽快感是進步的動力。

大企盃剩一個月了,沒多少時間爽快了,趁最後幾次練球爽快吧。

朋友們這是我誠懇的建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