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以為南企盃後按照以往會有一波退隊潮,沒想到學妹都這麼熱血,還有新成員的加入。
難道還不夠操嗎? 囧 (不過如果真的想練,我是覺得不夠)

也不是人多就很邱,相對的負擔也很大。

我需要的不是人而是你的心,一顆想變強想為中山企管系女排出一份力的心。
為什麼要辛苦的練枯燥的基本動作,為什麼不能打歡樂排球。
如果你只是想來運動,那我建議你去跑步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。

就算有時候練習會有空檔,就算有時候練的不是你想練的東西。
我相信有些程度的人都知道自己缺少的是什麼,自己迫切想練的是什麼。
如果你可以利用練球練自己想練的東西我都可以接受,但是苟且的話就太浪費時間了。
但是你都把時間花在排球場了,練球時間就是要練球阿!

大家不會只是說說吧...
這種熱血跟青春是年輕人的專利阿!!!
為了某一個信念與目標拚命的練習,老了就沒有這種動力了拉!!!

是這樣說,不過最近很容易因為一些事情感到心寒。
拿出你們的心給我一點鼓勵吧,我需要大家給我動力。

我需要大家陪我一起青春偶像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