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究竟我們要求大家做到的事情真的是我們需要的嗎?
我覺得我們的接球、基本動作都比其他學校要好很多,攻擊腳步也有跑。
但是穩定度跟球感卻沒有其他學校好,究竟我們花這麼多時間在練基本動作是對的嗎?
系隊系隊,真的有必要要求這麼多嗎?

這次比賽真的很多事情要煩,也很多事情要做。
對於江江說得真的是有同感,不過就是做雜事的免費義工,搞砸了就會一直被罵。
很多我沒想到的事情都出乎我意料,也許我真的能力不足做不到吧。
也許有些事情是需要改變的,雖然是隊長,不過卻很無能,有時候想換人也沒辦法,太多別人,太多顧慮。
還是需要能力強的人,講的話才有信服力,我也想專心的想要怎麼打好球就好。
畢竟我還這麼弱,要努力的事情還很多。


第一場對中正我是覺得我們可以贏的。
雖然佳倩後來腳扭傷,一開始場上真的是沒有了依靠的感覺。
不過反而大家有硬起來的感覺。
馬的我第三局太緊張竟然填錯輪轉表,小寶忘了怎麼跑中,我也有點慌。
中間竟然被吹了一分輪轉錯誤,那分沒失掉我們就贏了。

後來對實踐雖然獲勝了,但是其實大家狀況不是很好。
後來強強上場球感無法檔,明顯的比之前還要好很多,我也放心了不少。
betty也開始敢打了,一直貓球。
但是我們的攻擊怎樣就是打不死人呀。

接下來對高大其實對手不強,
第二局幾乎都換了大二下去,這是我唯一一場在場邊看著大家的比賽。
但是我覺得很安心,哈哈這次舉球真的進步不少,大二的在場上也有默契腳步也有動起來。

第二天對屏科大,我真的覺得我們實力不輸人。
但是大家也許真的都放太鬆散了,比賽的感覺沒有出來,天氣很熱大家有點恍神。
攻擊失誤太多,有時候都覺得就算這球舉好,打過去還是打不死人,不然也許就是自己失誤而已,不如就送過去吧。
不過我還是要繼續舉球,不然我什麼也不能做,這就是舉球員的本分吧,吊球也不可能吊整場
而且我吊球也吊不死人 可能只是讓對方亂了,送更意想不到的球過來。
這次我最大的錯誤就是太過相信自己人的接球,教練也說過要信任自己的攻擊手,但是要不信任自己隊員的接球。
雖然這麼不明確,但是還是覺得每一球別人都可能會失誤或漏接,自己一定要cover才好。
聲音太小也很困擾,總覺得喊聲都沒人聽到。

這次比賽很感動得是有些學妹真得很貼心,大家都很認真的幫我們加油。
有時候也幫我做了不少事情,減輕了我一些負擔。
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袋鼠給我的巧克力真是令我太感動了。
偶而暫停很緊張的時候,也很意外的有學妹幫我按摩,叫我放鬆。
隊聚看到大家也都真的有心想練好,真得很感動,希望大家之後真的都要求自己,能進步很多。

在比完賽之後跟學妹玩球還有蠻多令我意外的發現。
覺得這屆學妹如果有心要好好練應該不錯吧,不過目前低手穩定度跟移動力還是需要加強
沒學會走也不可能讓他們學飛。

還有恭喜男排獲得季軍喔喔喔喔喔!!!
我們男排終於邱起來了,可喜可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